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马拉松赛周日鸣枪 交通管控看仔细
发布时间:2009-11-05 17:43:05 Thu  来源:杭州网

    本周日(11月8日),一年一度的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又将在西湖景区举行。今天,交警部门公布了马拉松赛期间的交通管控措施。

    黄龙体育中心及沿线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从11月8日7时起至比赛结束,交警部门将对进入黄龙体育中心东通道、一环道(南通道口以东至体育馆以南区域),由北向南进入黄龙路(天目山路口至曙光路口段)的一切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对停放在上述区域内的社会机动车辆实施清场。

    从上午7时起至赛事活动结束时止,禁止在黄龙路(西溪路口至曙光路口段)道路西侧(含人行道)停放非机动车。比赛途经道路两侧禁止停放机动车辆。

    从上午7时50分起至赛事活动结束时止,对进入曙光路、北山路、孤山路、保俶路(曙光路口至北山路口段)、湖滨路、南山路、杨公堤、求是路、虎跑路、梅灵南路(之江路口至梅家坞旅游服务公司段)、之江路(虎跑路口至梅灵南路口段)、杭新路(梅灵南路口至留泗路口段)、留泗路(杭新路口至梦湖山庄段)比赛路线的机动车辆(包括公交车)实行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制。

    从上午8时30分起至赛事活动结束时止,对由南向北进入钱江一桥的机动车辆(除公交车外)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非机动车这样停放

    骑自行车的市民,可在相关道路两侧人行道上以及沿途允许停放非机动车的地点有序停放,严禁在黄龙体育中心一环道(南通道口以东至体育馆以南区域)、黄龙路(西溪路口至曙光路口段)西侧道路上停放(含人行道)。

    交警提醒

    马拉松比赛正值双休日,景区道路十分闹猛。交警部门建议,观看比赛的市民最好能骑自行车或乘坐公交车,并自觉听从现场交警及管理人员的指挥。运动员比赛途经道路,禁止行人在车行道上驻足观看和行走,遇运动员途经路段,机动车、非机动车要及时礼让。

作者:记者 徐洁 通讯员 沈建磊  编辑:方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