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夏的温度 秋的尾巴
发布时间:2009-10-31 23:38:06 Sat  来源:杭州网
向日葵花海中,人头攒动。
 
 
一位女孩在向日葵丛中吹起泡泡。
 
 
别担心这朵高高举起的向日葵,它是道具布花而已。
 
    本网讯 十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大家不约而同的汇聚到浙江工业大学,去看那片远近闻名的向日葵。很多人都是专门来看向日葵的,那片金黄色的花海中,伸出无数的长枪短炮。尽管连续几日气温不断攀升,今天更是上升到30度,很多人穿起短袖,撑起太阳伞,以应付这夏日的温度。
 
    然而今天这样的灿烂阳光,注定只能是秋天的尾巴。来自北方的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明天早晨前后起自北而南影响杭城,据杭州市气象台10月31日6时发布短期天气预报:明天阴有时有小雨转阴天,明天最低气温13度。
 
    想拍照的朋友们请抓紧了,浙工大屏峰校区位于留下小和山高教园区的东北面,天目山路笔直往西,过绕城高速转留和路就到。
作者:记者 王宁  编辑:方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