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洪波:亚洲杯小组出线不成问题
发布时间:2009-10-27 16:49:11 Tue  来源:杭州网

中国VS黎巴嫩新闻发布会现场

来到发布会现场的忠实球迷

高洪波笑答记者

杭州网讯 11月22日晚20点,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主场的第二场比赛,将在杭州的黄龙体育场主场迎战黎巴嫩队。

本周中超进入最后一轮,这也给了主帅高洪波最后的考察机会,几大具有夺冠实力的俱乐部都成为了他的考察对象。而当记者问及前段时间被申花俱乐部“下放”了的杜威能否入选大名单时,高导并没有直接回答。据记者了解,国足方面至今没有得到申花俱乐部的正式报告,如果不出意外,最终国足集训的名单将于本周末出台,而面对国足薄弱的后防线,杜威作为后防中坚,进入大名单应该是板上定钉的事。

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与中国同组的三支球队分别是叙利亚、黎巴嫩和越南。高洪波在被问到能否顺利出线时,十分坚定的告诉所有记者:“目前中国足球正处于历史的低谷,我们需要所有球迷的支持和理解,我们一直在拼搏,在D组中,中国队实力绝对在其他三支球队之上,上一场6比1战胜越南就能说明,而且在国庆前4-1击败博茨瓦纳,也能看出最近球员们的状态都不错,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

比赛距离现在只有不到四周的时间,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推进中,同时,本次比赛将延续上一场(中国VS越南)超低价位的票价政策,最低票价仅50元、最高票价300元,另外将设置一些少量的VIP票,球迷朋友可以通过总票房热线0571-87153999、87996799进行购票。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方志华